曾经和老爸去过北京玩了8天
有杭州,北京
没有
旅游这个事,在我们40一50这一代。能有机会可能带父母去旅游吗。我们这一代是最又幸运的一代!60年代赶上饥荒,70年代文革,80年代分田到户,90年代赶上改革开放。2千年以来政府不断收割小麦。领了领了,退休了,工资又不高,又落得一身的毛病,说还有机会带父母去旅游吗?他们早都见上帝去了。
父母不在了
在家
没有
老家
:dizzy::dizzy::dizzy:
在田园,抓黄鳝9条,五一过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