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使者
发表于 2024-5-6 21:35:28
新马路菜市场,不贵也不便宜。老农伯超市性价比高
雨音
发表于 2024-5-6 21:36:01
随近买
很好很好001
发表于 2024-5-6 21:36:42
感觉还是菜市场比较好,
渴望12
发表于 2024-5-6 21:37:07
超市,菜场都回去……
GYX222
发表于 2024-5-6 21:37:34
楼下超市
肉松面包
发表于 2024-5-6 21:39:01
超市便宜
六六六七七七
发表于 2024-5-6 21:39:22
昨天买了大头鱼13一斤
留一手
发表于 2024-5-6 21:39:53
义亭和上溪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5-6 21:40:22
葛荟婕姐姐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5-6 21:40:51
发广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