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舟唱晚
发表于 2024-5-7 20:53:37
骑了几次共享单车,果断自己买了一辆:L
爪奴喜
发表于 2024-5-7 20:54:29
不会骑
圆○○○
发表于 2024-5-7 20:54:49
。。。
吕美女
发表于 2024-5-7 20:55:23
不骑,我开新能原车
1532597242
发表于 2024-5-7 20:55:27
我以电瓶车为主
金华一哥
发表于 2024-5-7 20:56:14
会的
YIWUBEIYUAN
发表于 2024-5-7 20:56:30
基本不去骑远了开车近的走路
Herr2
发表于 2024-5-7 20:56:41
当然会
义乌野人
发表于 2024-5-7 20:57:11
有需要时
士农工商
发表于 2024-5-7 20:57:54
有需要时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