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晨曦
发表于 2024-5-8 20:51:14
我是来抢红包的
西山人
发表于 2024-5-8 20:51:48
一般会答应
真人假情
发表于 2024-5-8 20:52:35
肯定会
真人假情
发表于 2024-5-8 20:53:02
还没机会坐高铁呢
真人假情
发表于 2024-5-8 20:53:14
与人方便 自己方便
印象江南Yfh
发表于 2024-5-8 20:53:30
乐意
Alex007
发表于 2024-5-8 20:54:26
看情况 一个人会换 两个人当然不会
施学先生
发表于 2024-5-8 20:54:39
哈哈哈
222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4-5-8 20:54:41
看情况
纯甄的桢
发表于 2024-5-8 20:54:49
很少做高铁,但碰上应该会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