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朵
发表于 2024-5-13 20:58:15
没这样的朋友
真人假情
发表于 2024-5-13 20:58:26
感情不一定深
文明义鸟
发表于 2024-5-13 20:58:46
路过看看
楼天翔
发表于 2024-5-13 20:59:02
是很好的朋友就要去,
施学先生
发表于 2024-5-13 20:59:19
啊啊啊
先不用
发表于 2024-5-13 21:00:04
不去
周琳琳
发表于 2024-5-13 21:00:13
肯定去,红包200就当吃个自助,沾沾喜气也好,反正钱又不多,如果他嫌弃,那就不用再联络了,如果他能接受,那就说明不是为了份子钱,可以继续联络,多个朋友多条路,用200块钱看清一个人,很划算
小玉兔
发表于 2024-5-13 21:00:28
没碰到过
kkbr
发表于 2024-5-13 21:01:19
不处理
24jq
发表于 2024-5-13 21:01:35
看过去友情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