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说那天有事去不了,红包看你自己给不给
发来就去
面对这种情况,可以这样来处理:
1.真诚回应:表达对朋友的祝福,即使很久没联系,也可以送上问候和祝福。
2.确定是否参加:根据自己的时间和意愿,决定是否参加婚礼或活动。如果无法参加,要礼貌地说明原因。
3.准备礼物:如果参加,选择一份合适的礼物表示心意。
肯定去,红包200就当吃个自助,沾沾喜气也好,反正钱又不多,如果他嫌弃,那就不用再联络了,如果他能接受,那就说明不是为了份子钱,可以继续联络,多个朋友多条路,用200块钱看清一个人,很划算
看看就好
直接微信转个88
没有这样子的朋友
不去,不要热脸贴冷屁股,不去
既然发来就得去
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