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de东
发表于 2024-5-19 20:01:58
路过
最美是故乡
发表于 2024-5-19 20:02:11
地板的!
sgj
发表于 2024-5-19 20:02:39
啊啊啊
香辣鱼仔
发表于 2024-5-19 20:02:45
材料人工
张月月
发表于 2024-5-19 20:02:55
什么都贵,没有一样像以前的便宜
片段
发表于 2024-5-19 20:03:12
人力工资
琳琳★
发表于 2024-5-19 20:03:17
一百五十五平,花了四十多,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没买。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贵。
黄小贝
发表于 2024-5-19 20:03:19
哪,哪都贵
城市上空
发表于 2024-5-19 20:03:21
坑的地方
王鸿
发表于 2024-5-19 20:03:43
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