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晴_天
发表于 2024-5-24 21:48:19
领红包
asdflkjhoo7
发表于 2024-5-24 21:48:33
家里没有考生,天气热吃点凉爽的东西
扬眉剑出鞘
发表于 2024-5-24 21:48:50
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阳光西施
发表于 2024-5-24 21:49:30
平常一样吃 卫生注意点就行
稠城二哥
发表于 2024-5-24 21:50:16
吃粽子;一天吃八个;结果吃多了,什么也不知道
义乌小豆子
发表于 2024-5-24 21:50:38
那时候补品吃的多,
花仙
发表于 2024-5-24 21:54:40
最吉利的,状元高
浮生若梦1
发表于 2024-5-24 21:54:49
正常饮食
可爱的蛋蛋
发表于 2024-5-24 21:54:54
我们家也有中考,不知道要吃什么彩头的东西
马大姐文具
发表于 2024-5-24 21:55:12
没讲究,跟平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