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远洋
发表于 2024-5-27 21:16:49
会主动去注销
怀幼
发表于 2024-5-27 21:16:51
第一个电信注销了,后来这个一直用
猩之人类
发表于 2024-5-27 21:18:24
我还没开始用手机,有多余的号码会去注销
い晴_天
发表于 2024-5-27 21:18:37
领红包
吴广日
发表于 2024-5-27 21:19:22
一生就一个号码
流&浪∮漢
发表于 2024-5-27 21:19:24
会的
C61788788
发表于 2024-5-27 21:19:33
从来不换
可爱的蛋蛋
发表于 2024-5-27 21:19:40
不用的手机号应该去注销掉
士农工商
发表于 2024-5-27 21:19:50
不知道啊
999616
发表于 2024-5-27 21:20:37
常态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