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娟娟
发表于 2024-5-29 20:42:55
正常发挥,学子们加油!
善用其心
发表于 2024-5-29 20:43:01
平常发挥就好
luniuniu103021
发表于 2024-5-29 20:43:18
只说一句,你们高考关别人屁事,搞得好像你们上清北我们就有免费包子吃似的。
花花8
发表于 2024-5-29 20:43:41
平常心去考试
逍遥de东
发表于 2024-5-29 20:44:49
路过
dian王小美
发表于 2024-5-29 20:45:27
加油加油你最棒
柳绿花红
发表于 2024-5-29 20:45:39
加油!加油!
WZYEL
发表于 2024-5-29 20:45:57
高中祝高中
巧溪晨曦
发表于 2024-5-29 20:46:06
加油
浮生一瞥
发表于 2024-5-29 20:46:39
愿学子们正常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