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只要开头结尾写的好,中间段不离题,批卷老师一般不会扣很多分的!这是我老师教我们的!我语文考试,作文一般不会扣很多分的!
我不会
这个问题难倒我了;P
先这样接着那样再这样
子日:文如其人。
所以只要长得帅,文章咋写都不赖。
只要长得俊,下笔如有神。
不想思考写作文啦
不知道怎么写!!!
没经历过无法体会
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悟性,随笔而作:lol
学渣,没经历过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