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眉剑出鞘
发表于 2024-6-18 22:16:24
只要够划算
ZKL0216
发表于 2024-6-18 22:16:30
那直接去买赠品了
稠州人
发表于 2024-6-18 22:16:52
我是来抢红包的
wmx51
发表于 2024-6-18 22:18:38
看情况
万类和合
发表于 2024-6-18 22:19:17
买哦
15905791777
发表于 2024-6-18 22:20:36
我是不会主次不分。
骑行在乡间
发表于 2024-6-18 22:20:47
有时会换季消费
zgj
发表于 2024-6-18 22:21:26
因需要而异,赠品也是一种诱惑。
光明在前
发表于 2024-6-18 22:21:59
有用的会买,没用的不买
寒江蓑笠翁
发表于 2024-6-18 22:22:25
正常不太会,没准头脑一热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