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6-23 21:32:22
发发扣扣扣扣扣扣
十月高度
发表于 2024-6-23 21:33:54
高考结束买
潘银仙
发表于 2024-6-23 21:34:23
买呗
YIWUBEIYUAN
发表于 2024-6-23 21:34:43
肯定不买不然高中就不好好读了
潘银仙
发表于 2024-6-23 21:34:50
孩子毕竟是中心
fqy2000
发表于 2024-6-23 21:35:06
小学生现在家里都有手机了,上了初中就要买手机
随风杨
发表于 2024-6-23 21:35:19
需求
潘银仙
发表于 2024-6-23 21:35:21
不买要生气啦
咖啡也有甜的
发表于 2024-6-23 21:35:31
最好高考完再买
woshishui123456
发表于 2024-6-23 21:35:37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