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门大少爺
发表于 2024-6-29 00:01:00
没有特别爱吃的,也没有特别讨厌的,但是最不爱吃梨,我怕拉
心不在焉矣
发表于 2024-6-29 03:36:18
不好说
吴春
发表于 2024-6-29 05:10:06
酸酸甜甜都喜欢
1532597242
发表于 2024-6-29 05:12:11
没有特别讨厌的水果
大山(王伟法)
发表于 2024-6-29 05:20:14
好好好好好好
一江秋水
发表于 2024-6-29 05:50:23
欢迎大家一试
^-^老九^-^
发表于 2024-6-29 07:21:31
呵呵
麻头举牵
发表于 2024-6-29 09:53:56
除了不喜欢酸味,啥水果都喜欢
思路和
发表于 2024-6-29 15:29:26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嗜好,水果一个配角
朝阳门小地主
发表于 2024-6-29 16:48:16
经济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