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乐宝
发表于 2024-6-29 21:22:44
好好
寒江蓑笠翁
发表于 2024-6-29 21:23:42
不太好,孩子会自卑。
光明在前
发表于 2024-6-29 21:24:08
口上说说的
fqy2000
发表于 2024-6-29 21:24:08
正常的很,这就是现象
阳光王安石
发表于 2024-6-29 21:24:17
正常
hearo
发表于 2024-6-29 21:25:35
。。。。。
顺其自然吉
发表于 2024-6-29 21:26:51
正常
最美是故乡
发表于 2024-6-29 21:27:05
正常的!
稠城二哥
发表于 2024-6-29 21:27:18
恨铁不成钢呗,别的想法肯定没有
高铁乐乐高铁
发表于 2024-6-29 21:28:41
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