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小
发表于 2024-7-4 22:54:04
如果分数够肯定上普高,不够民办的也要上啊
幽悠飞马
发表于 2024-7-4 22:59:24
普高吧
A玉树临风
发表于 2024-7-4 22:59:44
选择普高。
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7-4 22:59:47
法国回
永远003
发表于 2024-7-4 23:00:02
普高好职高也可以的
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7-4 23:01:42
发挥着自己
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7-4 23:01:57
和韩国个
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7-4 23:02:35
副局级
金晓锋
发表于 2024-7-4 23:02:45
职高选择一个好的专业
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7-4 23:02:48
估计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