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克艺术之窗
发表于 2024-7-9 22:33:07
我家没有(不用)空调
灵感不停顿
发表于 2024-7-9 22:36:27
开整晚,舒服最主要,省那几块钱没必要
ZKL0216
发表于 2024-7-9 22:37:17
开一晚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7-9 22:38:12
开整晚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7-9 22:38:34
看天气预报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7-9 22:39:03
热热热热热
望天悠
发表于 2024-7-9 22:40:00
空调五点关,基本就可以起床了
岁月书面
发表于 2024-7-9 22:40:09
呵呵呵
马大姐文具
发表于 2024-7-9 22:43:22
整晚开空调
早起
发表于 2024-7-9 22:43:33
天亮起床上班,就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