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防晒。
家人嫌弃我太白了,在上海,周末经常被迫出去晒晒太阳。
来青岛,吹吹海风,有些晒黑了,估计不会再被嫌弃了。
注意点好
好好好好好好
时代变化了,人人讲究了
在田畈干活的什么都别晒
六月不晒十二月要悔
防晒衣
草帽,袖套
呵呵呵
没用的从小就穿裤衩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晒黑了;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