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饭,但天天有吃,要谢谢你们这些为家庭付出的女同志
我们还不是这样一天天的过来的
我不要做饭,但感谢妈妈每天为我们做饭
唉每天弄的真的没那么多花样
想做就在家里做!不想做就外面吃,一切皆因心情而定!
烧饭自家香,酒店油太脏。
夏季本出汗,洗浴体健康。
不做,我都去小编家吃
会的,自己烧好吃
不想做饭就出去吃:lol:lol:lol
长辈烧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