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
发表于 2024-11-14 23:08:07
没注意
简珍
发表于 2024-11-14 23:09:20
没有挨过。提车的时候总是要围着车子转一圈看看吧。
*珍惜*
发表于 2024-11-14 23:09:24
砍不下来就要东西,要赠送服务卡
54xiaobei
发表于 2024-11-14 23:09:38
有的
了阿萍
发表于 2024-11-14 23:11:44
谁还天天提着车的
金义
发表于 2024-11-14 23:11:54
有的
走一走看一看
发表于 2024-11-14 23:13:21
还好全款没有分期
六石山
发表于 2024-11-14 23:13:25
或多或少都会被坑
义乌躺平人
发表于 2024-11-14 23:18:26
不懂车,只知道代步省油就好
阳光西施
发表于 2024-11-14 23:20:53
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