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
发表于 2024-11-14 20:02:54
必须踩坑
希望的翅膀
发表于 2024-11-14 20:02:59
没有
幸福小不点
发表于 2024-11-14 20:03:00
不知道有没有坑去,反正钱付了叫你几个月去提车就是了,提到车就开回家了
sgj
发表于 2024-11-14 20:03:31
啊啊啊啊
刘跃志
发表于 2024-11-14 20:03:53
好赞
托马斯
发表于 2024-11-14 20:03:54
红包
光明在前
发表于 2024-11-14 20:03:56
不管怎么砍价,都斗不过4S店的,看坑大坑小
施学先生
发表于 2024-11-14 20:03:57
啊啊啊啊
jgw1983
发表于 2024-11-14 20:04:13
我只有11路车
玩转义乌
发表于 2024-11-14 20:04:13
买家都是吃亏的,卖家的坑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