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天天想着过年,因为有新衣服穿,有肉吃,过年很开心。
成年创业后,虽然压力重,但过年了总比平时要休闲一点,也是过得比较开心点
现在老了过年的时候,儿女们接去一起去过,热热闹闹的更是开心的。
记不得了
小时候过年最开心
拆200响的鞭炮一个一个放
年年开心年年过,年年过年都开心!
每一年都开心,吃好,喝好
晚上好
晚上好
儿童节
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