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居士
发表于 2025-2-23 20:02:57
只要不是坏了,或者内存不够。就不会去浪费
小河小荷
发表于 2025-2-23 20:03:09
换,五千左右
1358696151
发表于 2025-2-23 20:03:13
有几年没换
余生^O^长伴
发表于 2025-2-23 20:03:42
没有钱来换手机啊
新农村人
发表于 2025-2-23 20:03:52
:o:o
浮生六记
发表于 2025-2-23 20:04:09
换了,没什么优惠,政府补贴被店铺赚了
了阿萍
发表于 2025-2-23 20:04:27
挺好的
王秀清
发表于 2025-2-23 20:04:41
没有换
烏傷桕客
发表于 2025-2-23 20:05:11
没钱换
垂钓义乌江
发表于 2025-2-23 20:05:24
才用了五年,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