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康1
发表于 2025-2-23 22:23:38
手机要用十年
懒人花卉
发表于 2025-2-23 22:24:07
不坏不换,修修不划算了才换。
今天快乐啊
发表于 2025-2-23 22:26:25
三年多还没换
梦中飞翔
发表于 2025-2-23 22:26:49
没有
妞妞奶奶
发表于 2025-2-23 22:27:41
没换
妞妞奶奶
发表于 2025-2-23 22:28:35
晚上好
金晓锋
发表于 2025-2-23 22:28:59
没换,还能用,不过买了个平板,便宜了几百块钱
闲云野鹤yt
发表于 2025-2-23 22:29:57
没有啊
岁月书面
发表于 2025-2-23 22:30:00
买不起,只能二手用用
木三人
发表于 2025-2-23 22:30:55
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