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
发表于 2025-2-24 20:08:27
没去
yjh111
发表于 2025-2-24 20:08:46
同意
善良娟娟
发表于 2025-2-24 20:08:46
没时间去,看看手机里别人发的雪景
H~
发表于 2025-2-24 20:09:57
没有去。
王永秀
发表于 2025-2-24 20:09:58
我们这代人小时候就看多了。
新农村人
发表于 2025-2-24 20:10:11
:o:o
落燕
发表于 2025-2-24 20:10:26
没去
AAA080808
发表于 2025-2-24 20:10:47
没有空
张香云
发表于 2025-2-24 20:11:26
我们这里没有下过雪
荷塘月色jjj
发表于 2025-2-24 20:11:33
大山区里有雪远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