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旺房产实业 发表于 2025-12-19 22:22:04

黄山公墓霸王条款应该取缔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s-app.cnyw.net/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黄山公墓这个霸王条款有关部门应该取缔重罚,我们每年都有管理费交过的,凭什么外面施工人员不能进入,人家我问了5000块钱做的很好看了,你们凭什么要5万说出道理解释一下,不怕昭报应吗?赚的都是断子绝孙的钱,希望有关部门像我们这些坟主做出解释</p>    <!----></div>            

真心无悔 发表于 2025-12-20 09:41:47

垄断行业没道理可讲

夏虫不可语冰 发表于 2025-12-20 11:17:20

十倍太狠了!

礼部尚书 发表于 2025-12-20 19:01:21

上热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黄山公墓霸王条款应该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