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公墓霸王条款应该取缔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s-app.cnyw.net/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黄山公墓这个霸王条款有关部门应该取缔重罚,我们每年都有管理费交过的,凭什么外面施工人员不能进入,人家我问了5000块钱做的很好看了,你们凭什么要5万说出道理解释一下,不怕昭报应吗?赚的都是断子绝孙的钱,希望有关部门像我们这些坟主做出解释</p> <!----></div> 垄断行业没道理可讲 十倍太狠了! 上热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