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精简版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3
59
新手上路
刚收到6月电费账单,450度,直接懵了。我家就2个人住,白天上班不在家,怎么用出这个数的?空调开26度已经很克制了,结果还是这样。各位友6月都用了多少度?一起晒晒账单互相安慰下。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3127
12万
60万
荣誉版主
0
3505
3万
钻石会员
14
1137
7142
高级会员
20万
论坛元老
1
3193
1万
金牌会员
2
5823
4万
6600
10
83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优秀网友获奖者勋章
关注公众号
下载客户端
客服热线:9:00-16:00
公司名称:义乌好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义乌市人力资源产业园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