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没有准备批评故事里面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无非一个懒女人碰上一个渣男,女主角如果聪明一点,勤快一点,多备几个备胎,被这种用父母做借口的渣男甩有什么好抱怨!我只是觉得评论里那些动不动就说门当户对的人,我只不过说所有说这句话的人,连寒门都算不上,结果就恼羞成怒了!你自己去想一下,你是不是连寒门都轮不上?少用门当户对这种借口!
要求门当户对很正常,但凡条件好点的,总是希望家族越来越好的,尽可能择优录取。婚姻这种事情跟找工作也差不了多少,毕竟这个社会很现实,也有很多现实的问题
婚姻是利益的交换。懂的都懂。不懂的是什么也没有用。自己想吧。
亲身经历 门当户对指的不仅仅是两个家庭条件 更多的是不同环境下培养出来的人 心智远见视野格局品性爱好价值观世界观金钱观都是不同的 门不当 户就别对了 最后的最后也会各奔东西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人好就行
为什么不会?穷的女人比富得女人少只奶还是少点激情?不是该怎么样都可以吗?
玩玩而已,玩旧玩破扔了换个新的;P
浙江的农村挺好的,可以盖排屋,空气也好,还可以种菜,人们向往的田园生活,不好吗?有车,交通也方便,比住城里好多了。
只要人好,会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