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说句实话,我也不想娶条件太差的媳妇,第一,文凭,第二身体好,身高160以上,第三最好条件差不多的。我叫儿子,前面1:2很重要,3不强求。
没有浪费,他用了她5年啊。。。。。:lol
是个怂二代,不嫁也罢。五六年的感情不如父母的现实,这样的人,只能说你朋友眼神不好。看错人了
门当户对婚姻才会幸福
这种渣男的日子,以后也不会幸福,义乌话(妈包男)
中国婚姻历来讲究门当户对,所以还是相当有道理的。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结婚是两家人的事情
两个字送给男方:渣男
五个字送给男方家:狗眼看人低
还好有这些狗眼看人低的,不然我们这些穷人都娶不到老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