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之果
发表于 2023-11-26 20:21:32
没印象了!
蓝丁白云
发表于 2023-11-26 20:21:37
看电视
寒门大少爺
发表于 2023-11-26 20:22:29
冬天的晚八点,当然准时听故事咯,听着长辈说他们年轻时的故事。或者听他们讲武侠小说里的故事
张香云
发表于 2023-11-26 20:22:41
我小时候晚8点已吹灯拔蜡睡觉了
JJX18
发表于 2023-11-26 20:22:55
夏天“打战”,冬天猫冬。
柳绿花红
发表于 2023-11-26 20:22:56
睡觉了
雨中漫步jij
发表于 2023-11-26 20:23:07
看电视
留一手
发表于 2023-11-26 20:23:12
写作业
芳菲1386
发表于 2023-11-26 20:23:49
我小时候八点左右就睡觉了
林子风
发表于 2023-11-26 20:24:17
可能是去别人家看黑白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