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来
发表于 2023-11-26 20:01:36
等着八点半同年哥
善用其心
发表于 2023-11-26 20:02:01
小时候在外面玩
文明义鸟
发表于 2023-11-26 20:02:07
小时候每天“晚八点”都在晒谷场地上玩耍,做游戏。
都市心语
发表于 2023-11-26 20:02:07
我晚八点在稠坛领红包呢
999616
发表于 2023-11-26 20:02:28
那个时候没有八点
吴可
发表于 2023-11-26 20:02:44
应该还在写作业吧
风中的红叶
发表于 2023-11-26 20:02:49
看电视
sgj
发表于 2023-11-26 20:02:57
听信息
沉默的世界
发表于 2023-11-26 20:03:21
冬天可能被窝里了
琳琳★
发表于 2023-11-26 20:03:29
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