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学先生
发表于 2023-11-29 20:14:50
好好好
浮生一瞥
发表于 2023-11-29 20:15:18
灶台烤红薯
陈丰兴
发表于 2023-11-29 20:15:24
三分饼,插酥,火筒饼。和自家切的麻糖。;P;P;P
怀幼
发表于 2023-11-29 20:15:25
麻糖吃的最多
sgj
发表于 2023-11-29 20:15:26
哈哈哈
小河小荷
发表于 2023-11-29 20:16:27
爆米花,就这么吃,不用放糖,就很好吃
印象江南Yfh
发表于 2023-11-29 20:16:30
小时候供销社有麻饼买,一角一个
早起
发表于 2023-11-29 20:16:49
咪咪虾条
落燕
发表于 2023-11-29 20:17:16
不记得了
周琳琳
发表于 2023-11-29 20:17:26
毛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