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
发表于 2023-11-29 18:39:44
应该是麻糖了
喜欢姐生气
发表于 2023-11-29 18:39:46
牛耳酥
海阔天空z
发表于 2023-11-29 18:42:48
5分钱一包,用报纸包起来的瓜子。
让一生无悔
发表于 2023-11-29 18:50:22
瓜子
雨中漫步jij
发表于 2023-11-29 18:51:25
三分饼、芙蓉糕、回回糕
老少爷们
发表于 2023-11-29 18:53:13
烧饼,粽子,花生配红糖。
金义
发表于 2023-11-29 18:55:05
麻糖
新农村人
发表于 2023-11-29 18:56:46
:):)
yzp8888
发表于 2023-11-29 18:59:25
鸳鸯夹心饼干很好吃,2元一包。那时候感觉是天价。
AAA080808
发表于 2023-11-29 18:59:43
这个时候应该是红糖麻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