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最好吃要算鸡子糕,油枣。
如今油枣还要去经常买来吃。
红糖麻糖
麻糖,欢,三分饼,糕,泡筒!
上好佳
火桶饼
那个年代当属麻糖啦
薄荷糕
高粱糖三分饼
喔喔佳佳奶糖,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牌子
有一种糕叫冰糕,以前副食市场是有的卖的,入口即化冰冰凉凉,比现在薄荷糯米糕好吃多了,就是现在怎么都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