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者无罪
发表于 2023-12-4 20:01:29
kTv是年轻人比较喜欢
楼永汀
发表于 2023-12-4 20:01:37
不会去唱歌。
花仙
发表于 2023-12-4 20:01:37
没去过
hearo
发表于 2023-12-4 20:01:45
。。。。
黄大贝
发表于 2023-12-4 20:01:47
不喜欢去
都市心语
发表于 2023-12-4 20:02:10
噪音扰民
黄大贝
发表于 2023-12-4 20:02:20
嫌吵
最美是故乡
发表于 2023-12-4 20:02:41
没去过的!
文明和谐共存
发表于 2023-12-4 20:02:42
KTV不会去,不影响邻居们前提下偶尔会在家里唱歌。
青菜豆腐淡饭
发表于 2023-12-4 20:02:42
有花头精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