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
偶尔客串客串
这场所,香烟味很重,若不是为了应对客人,很少去的:lol
记得同学聚会去过一次,嫌太吵没待多久就走了,现在全民K歌都一年多没上了,听歌都偶尔听一下,没兴趣了。
哎呀哎呀哎呀
不疯狂没机会了,宣泄一下情绪而已
没去过了
从没去过,舍不得钱
十来年未去了
从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