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上空
发表于 2023-12-9 20:11:44
纯朴
寒门大少爺
发表于 2023-12-9 20:11:52
小时候的事,对我来说是模糊的,总是不连贯的,我都不记得了,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还是我“嫁接”到身上的,回忆录里一片空白的,或许我是没童年吧……那就顺其自然吧,做好当下就好
222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3-12-9 20:12:29
因为大家都穷,没什么攀比心
最美是故乡
发表于 2023-12-9 20:12:34
小时候无忧无虑的
肉松面包
发表于 2023-12-9 20:12:42
那时候快乐
15057911311
发表于 2023-12-9 20:12:51
小时候没有压力开心
落燕
发表于 2023-12-9 20:13:01
现在只有电子产品可以玩
热的冰块
发表于 2023-12-9 20:13:11
精神愉快呀
永远003
发表于 2023-12-9 20:13:17
小时候的钱值钱!房子几百元一间,米一毛多一斤。
Hwywxh
发表于 2023-12-9 20:13:41
那时候都穷,但是大多数人都很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