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小
发表于 2023-12-9 20:54:17
小时候的贫富差距不大,那时候有辆自行车都很炫,那时候生活也不卷,没有像现在这么快节奏!现在觉得每个人都很忙!少了亲情朋友
义乌小豆子
发表于 2023-12-9 20:54:21
现在事儿真多
游游666
发表于 2023-12-9 20:54:40
因为长大了不懂事了所以想入非非
Mixiso
发表于 2023-12-9 20:56:32
时光不会倒流
岁月倾城
发表于 2023-12-9 20:57:02
没压力
福田海天一色
发表于 2023-12-9 20:58:29
那个时候亲情好浓
咖啡也有甜的
发表于 2023-12-9 20:58:43
小时候没有物质要求,吃饱穿暖就幸福了
黄小贝
发表于 2023-12-9 20:58:48
穷得开心
苏溪留清华
发表于 2023-12-9 20:59:53
当然了,小时候伙伴多好玩
愚舟唱晚
发表于 2023-12-9 21:00:01
跟穷不穷无关,只是想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年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