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远洋
发表于 2024-1-9 20:46:46
不打算去打卡
建言
发表于 2024-1-9 20:47:03
坚决不去,瞎折腾
AAA080808
发表于 2024-1-9 20:47:13
不去,费钱
222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4-1-9 20:47:23
不会
锋嘛头
发表于 2024-1-9 20:48:00
实力还没任意自由啊
肉松面包
发表于 2024-1-9 20:48:45
不去
asdflkjhoo7
发表于 2024-1-9 20:49:58
不会去,没钱没兴趣
佛一样
发表于 2024-1-9 20:50:56
没事找事
中国好市民
发表于 2024-1-9 20:51:50
我想去,谁和我拼车?
猩之人类
发表于 2024-1-9 20:52:49
我想去,但家里人不去我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