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蓑笠翁
发表于 2024-1-9 20:32:25
不去,我不喜欢天寒地冻的环境。
金兄弟
发表于 2024-1-9 20:32:30
打卡打卡打卡了
杀马懒骑
发表于 2024-1-9 20:32:49
不去
垂钓义乌江
发表于 2024-1-9 20:33:09
太冷
马大姐文具
发表于 2024-1-9 20:34:06
明天有事
木子李啊
发表于 2024-1-9 20:34:18
老了不会去了
woshishui123456
发表于 2024-1-9 20:34:26
机票太贵
张香云
发表于 2024-1-9 20:35:32
免路费都不去,怕冷
花仙
发表于 2024-1-9 20:35:38
确实没时间,可是我想去,真的没办法。
天天、
发表于 2024-1-9 20:35:52
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