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人陈根水
发表于 2024-1-10 20:13:13
吃应季水果多,反季水果很少买
信誉
发表于 2024-1-10 20:14:42
领红包
周琳琳
发表于 2024-1-10 20:15:00
想吃就会买
善用其心
发表于 2024-1-10 20:15:29
我不喜欢反季节水果
印象江南Yfh
发表于 2024-1-10 20:15:48
不管是不是反季节,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让人担忧
matthew天天
发表于 2024-1-10 20:16:51
一般不会
谁的谁
发表于 2024-1-10 20:17:42
这问题就像转基因与非转因
浮生若梦1
发表于 2024-1-10 20:17:50
不知道,看情况呗
愚舟唱晚
发表于 2024-1-10 20:18:13
为什么不?想吃什么就买咯
马大姐文具
发表于 2024-1-10 20:18:25
好好好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