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雁归来
发表于 2024-1-10 20:52:44
大棚养的
六六六七七七
发表于 2024-1-10 20:52:47
不会买
稠坛元老
发表于 2024-1-10 20:53:06
现在的水果贼贵贼贵的
寒门大少爺
发表于 2024-1-10 20:53:14
很少,很少吃水果,哎,主要是没养成习惯,悲催
士农工商
发表于 2024-1-10 20:53:23
会啊
水果美媚
发表于 2024-1-10 20:53:36
不会吧
傅棋庚
发表于 2024-1-10 20:53:45
有影响
小炎炎
发表于 2024-1-10 20:53:53
苹果一年到头都买
文明和谐共存
发表于 2024-1-10 20:54:02
有影响,很少买
礼部尚书
发表于 2024-1-10 20:54:04
没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