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小锅锅
发表于 2024-1-10 20:57:42
会买,没影响
稠州人
发表于 2024-1-10 20:57:53
水果太贵吃不起
建言
发表于 2024-1-10 20:57:54
我不知道那些是应季,那些是反季
西山人
发表于 2024-1-10 20:58:50
路过
杀马懒骑
发表于 2024-1-10 20:58:59
避免不了
阳光王安石
发表于 2024-1-10 20:59:39
偶尔买下
麻糊
发表于 2024-1-10 21:00:56
不会,反季节水果最好少买
dian王小美
发表于 2024-1-10 21:01:10
现在还有什么当季水果
奶糖·
发表于 2024-1-10 21:01:12
不会影响吧
游游666
发表于 2024-1-10 21:01:15
红包大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