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发表于 2024-1-11 18:29:37
应该可以吧。
张月月
发表于 2024-1-11 18:31:13
点外卖的一般都是太忙了或是家里没有人烧饭的情况下就这样吃一下的人,你说外卖不让进怎么办?
神州大呼一鸥
发表于 2024-1-11 18:31:40
可以进行认证制管理
bbz
发表于 2024-1-11 18:31:48
不合理
让一生无悔
发表于 2024-1-11 18:40:16
不合理
我是园丁
发表于 2024-1-11 18:40:34
很合理合法
潘银仙
发表于 2024-1-11 18:43:59
当然不合理的
金淑女
发表于 2024-1-11 18:44:21
存在既合理
好大一棵竹
发表于 2024-1-11 18:45:32
和谐社会,没有关系的
808520
发表于 2024-1-11 18:46:32
我不点外卖的,无所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