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发表于 2024-1-11 20:00:52
不合理吧
善用其心
发表于 2024-1-11 20:01:17
肯定不行啊
王思坑
发表于 2024-1-11 20:01:28
不合理
沉默的世界
发表于 2024-1-11 20:01:42
不合理
江东纳税人
发表于 2024-1-11 20:01:43
取消外卖,实体店买
怀幼
发表于 2024-1-11 20:01:57
现在流行外卖不好,年轻人要方便,再说自己不想做饭,就点外卖
张香云
发表于 2024-1-11 20:02:26
说不清楚,道不明白。
施学先生
发表于 2024-1-11 20:02:28
好好好
刘跃志
发表于 2024-1-11 20:02:42
好赞
希望的翅膀
发表于 2024-1-11 20:02:42
无所谓,从不点外卖,怕不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