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朵
发表于 2024-1-15 20:28:35
白天晒太阳,晚上棉被盖盖好。够了。
德胜岩人
发表于 2024-1-15 20:30:06
衣服穿暖和点就OK
小玉兔
发表于 2024-1-15 20:30:21
晒太阳
这是论坛
发表于 2024-1-15 20:33:29
热水袋
吃货11111
发表于 2024-1-15 20:33:31
同意
yzp8888
发表于 2024-1-15 20:33:34
小时候喜欢窝在土灶台柴堆里,非常暖和,灶坑里烧着火,火光映照在脸上,真是惬意。
西山人
发表于 2024-1-15 20:33:39
都不需要
yjh111
发表于 2024-1-15 20:33:45
好好学习
jiaolian
发表于 2024-1-15 20:33:50
空调
乡村人陈根水
发表于 2024-1-15 20:33:58
晒太阳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