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博子
发表于 2024-1-15 21:02:30
伐喜欢空调
幸福平安
发表于 2024-1-15 21:02:49
冬天晒太阳最好了,取暖又对身体好
文曲星0706
发表于 2024-1-15 21:03:28
热水袋
逍遥de东
发表于 2024-1-15 21:04:11
路过
海阔天空z
发表于 2024-1-15 21:05:01
晒太阳
hearo
发表于 2024-1-15 21:05:10
。。。。
喽喽
发表于 2024-1-15 21:06:38
取暖靠抖。
娱乐至上
发表于 2024-1-15 21:07:12
空调
很好很好001
发表于 2024-1-15 21:07:58
空调
15905791777
发表于 2024-1-15 21:08:06
穿羽绒服大衣,睡觉电热毯。空调、小太阳等能耗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