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y2520
发表于 2024-1-21 16:32:06
还没放假、没空打扫
佛一样
发表于 2024-1-21 16:33:41
平时一个样
阿芳@
发表于 2024-1-21 16:34:59
什么年代了?还象过去那样一年一次大扫除,平时有脏么就扫
风雨过后
发表于 2024-1-21 16:37:58
我家是十二月初三就扫过了。出租房的门口擦一下,五楼七扇大窗户擦一下。古人云:初三、十一不搁白。
风雨过后
发表于 2024-1-21 16:39:59
更正:搁日
独行无牵挂
发表于 2024-1-21 16:47:17
可以开始掸尘了!欢欢喜喜过大年!
留一手
发表于 2024-1-21 16:55:57
慢慢来 等天晴了
神州大呼一鸥
发表于 2024-1-21 16:56:23
还没掸尘
律芳推拿
发表于 2024-1-21 16:58:20
每天干一点 ,在春前完成任务。
杀马懒骑
发表于 2024-1-21 17:01:03
还没有动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