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淑女
发表于 2024-1-21 18:06:28
这么早大扫除了
紫郡
发表于 2024-1-21 18:07:33
好像没什么要扫的,天天弄干净的
雨中漫步jij
发表于 2024-1-21 18:09:44
平时就整理,过年不需要太累人。
萧岩山人
发表于 2024-1-21 18:12:28
过两天
大樟树zzz
发表于 2024-1-21 18:15:49
还早呢,要到农历廿几。
小乌龟啊小乌龟
发表于 2024-1-21 18:18:43
还早着呢
小乌龟啊小乌龟
发表于 2024-1-21 18:19:05
没有放假的日子
人员
发表于 2024-1-21 18:20:30
不会大面积的打扫了,因为太辛苦了,贴春联的大门两边每年都要的
流&浪∮漢
发表于 2024-1-21 18:23:11
还早啊
老少爷们
发表于 2024-1-21 18:24:27
平时天天扫,年关门窗擦一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