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乡依
发表于 2024-1-23 22:36:09
不囤
绣湖老陈
发表于 2024-1-23 22:41:02
还是老几样经典
周琳琳
发表于 2024-1-23 22:42:57
不存想吃就买
快乐时光6
发表于 2024-1-23 22:43:13
吃的
开开欣欣
发表于 2024-1-23 22:43:18
二十八九,干果,水果
朱兵
发表于 2024-1-23 22:44:19
准备钱就是了
asdflkjhoo7
发表于 2024-1-23 22:48:59
不用囤多少,新鲜好吃的
永远003
发表于 2024-1-23 22:49:05
已经开始囤年货了。
阳光女人1
发表于 2024-1-23 22:49:19
开始了
杨小小
发表于 2024-1-23 22:50:33
没啥好囤的,买新鲜的好点,现在买东西方便,供大于求